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沙千龙湖生态旅游度假村简介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05-05-17 10:42:00 【字体:

  长沙千龙湖生态旅游度假村位于湘江西岸的望城县格塘乡,距省会长沙40公里,乘车经雷锋大道、高乔大道和千龙湖大道可以直达。
  长沙千龙湖生态旅游度假村主体由千龙湖2800亩水面、两个湖心小岛和一个伸入湖中的半岛组成。在碧波荡漾的湖面和林木苍翠的三个岛屿上,经营者匠心独具的构建了融自然生态、休闲度假、康体保健、商务会务为一体的高品位生态型度假区。其西北是绵延起伏的青山,周围是绽绿飞红的田野,恰似一颗明珠镶嵌在巨幅的风景画中。
  长沙千龙湖生态旅游度假村有以下主要设施和景点:综合服务区座落在半岛东侧,有一栋10000多平方米的酒店,酒店内设有标准间、豪华套房、大型会议室、商务中心、娱乐中心、网球场、中西餐厅及商店等;9个大型垂钓池建在半岛中部,有水面150亩,用五彩卵石铺就的鱼池道路上垂柳依依、凉风习习,五大家鱼和特色鱼分门别类饲养各鱼池中;多功能垂钓服务中心、观赏鱼池、鱼加工作坊、绿色停车场令垂钓者感到极为方便和惬意;芳竹园别墅群错落有致的如星斗般散落在荷仙池畔,精致的木板壁屋、古香古色的青砖瓦屋和小巧玲珑的独院,内部装饰豪华,为游客提供了清新、优雅、舒适的居住环境;水上乐园建在开阔的湖面上,水上降落伞、水上飞机、水上快艇、水上特技等多姿多彩的水上娱乐项目让青少年留连忘返;湖中的牛郎、织女岛有九孔鹊桥相连,岛上有餐厅、娱乐中心、游泳池、烧烤场、静养房等休闲娱乐设施,并建有能进行大型水上赛事的指挥台、主席台和20000个席位的看台。
  到千龙湖去!离开城市的喧嚣,纵情于山水之间,饱览田园之秀,体验耕种之乐,享受自然之美。人生至此,夫复何求!
  电 话:0731—8342888
  传 真:0731—8342301
  网 址:http://www.qianlonghu.co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长沙千龙湖生态旅游度假村简介

10093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