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湖南跆拳道小将骆宗诗全运会女子57公斤级摘银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7-09-05 22:06:00 【字体:

图为湖南选手骆宗诗(蓝衣)与重庆选手周美玲在决赛中。  本文供图:尹家志

  在9月5日晚进行的第十三届全运会跆拳道女子57公斤级比赛中,我省小将骆宗诗最终以8:9不敌2016年跆拳道世界杯团体赛冠军、2017全国跆拳道锦标赛冠军周美玲,获得亚军。
  在下午的比赛中,湖南选手骆宗诗先在四分之一赛中以6-0大胜西藏选手梁英姿,随后半决赛中,又以5-2战胜江苏选手单云云,成功挺入决赛。决赛中,骆宗诗延续了半决赛时的好状态,她一上来就连连得分压制住周美玲,一度以8:5领先,但随后经过调整的周美玲逐渐搬回了比分,在最后双方进入到一击决胜负阶段,几乎是相同时间踢中对方,但最终裁判判定周美玲有效得分,而骆宗诗以8:9不敌周美玲,遗憾的获得一枚银牌,不过她也成为湖南代表团本届全运会的一匹“黑马”。实际上,在今年年初的全国锦标赛中,她就已经获得过第三名的好成绩。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湖南跆拳道小将骆宗诗全运会女子57公斤级摘银

10097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