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湖南选手庞倩玉获全运会女子自由式摔跤53公斤级银牌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7-09-05 22:08:00 【字体:

图为湖南选手庞倩玉(蓝衣)在决赛中。

  第十三届全运会摔跤比赛9月5日在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继续进行,在女子自由式53公斤级比赛中,湖南选手庞倩玉以3-5不敌解放军代表团32岁的老将李绘,获得银牌。庞倩玉曾获得2016年全国女子自由式摔跤锦标赛暨奥运选拔赛53公斤冠军。

图为庞倩玉(左二)与教练毛利民(左一)在女子57KG级颁奖仪式上。

  当天,庞倩玉从淘汰赛一路过关斩将进入决赛,决赛中面对的对手李绘,原为48公斤级选手,曾获得2003年世锦赛女子48公斤级季军;2013年全国第十二届全运会女子自由式摔跤48公斤级比赛冠军。不过最终,庞倩玉以3:5不敌解放军选手李绘遗憾的获得一枚银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湖南选手庞倩玉获全运会女子自由式摔跤53公斤级银牌

10097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