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全运会羽球双打 湖南男女队双双杀进决赛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7-09-08 01:26:00 【字体:

   9月7日,第十三届全运会羽毛球项目在天津宝坻区体育馆进行了男双二分之一决赛和女双二分之一决赛的角逐。
  在男双方面,由洪炜/柴飚搭档组成的闽湘队,直落两盘以2:0击败里约奥运会男双冠军粤京组合傅海峰/张楠挺进决赛。决赛中将对阵浙闽组合王懿律/刘成。
  在女双方面,贾一凡/陈清晨组成的湘粤队在先输一盘的情况下,以2:1逆转闽鄂组合黄东萍/李茵晖,晋级决赛;另外一位湖南选手包宜鑫与汤金华组成的苏湘队则以0:2不敌山东的骆式姐妹骆赢/骆羽无缘决赛。
  这样,在第十三届全运会最后一个比赛日,湖南代表团在羽毛球项目上还有两个冲金点——世界冠军柴飚搭档洪炜组成的闽湘队,和新科世锦赛冠军贾一凡与陈清晨组成的湘粤队,将分别在男双和女双项目上向冠军发起冲击。其中,柴飚与洪炜将在9月8日上午与王懿律、刘成组成的浙闽队争夺金牌,贾一凡与陈清晨则将在决赛中对阵双胞胎组合骆赢、骆羽。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运会羽球双打 湖南男女队双双杀进决赛

10097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