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二青会赛艇决赛 湖南斩获女子双人双桨金牌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6-03 10:51:00 【字体:

  在5月23日结束的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简称“二青会”)“一方水上杯”赛艇预决赛女子乙组双人双桨比赛中,代表湖南出战的刘颖/张培冰勇夺金牌,另一对湖南搭挡唐仟/季晓阳获得第三名。此外,在男子单人艇比赛中,伊绪豪以7分10秒获得银牌。
  截至目前,湖南已经获得两枚二青会金牌。
  今年二青会赛艇预决赛,5月20日在江西南昌瑶湖国际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34支参赛队伍,共544名运动员将在为期五天的比赛中展开激烈角逐。
  湖南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竞赛训练科科长张平在接受采访时介绍:本次比赛由中国赛艇协会主办。“按照中国赛艇协会最新审定的赛艇竞赛规则,这次在南昌进行的二青会赛艇比赛,采用4加1航道进行,即4条航道为常规航道,1条航道为辅助航道。比赛项目分男女四人双桨、八人单桨有舵手、男女单人双桨、男女双人双桨。其中在南昌的这次比赛共有30个项目是预决赛同时进行,因此在南昌将产生30枚二青会金牌。”
  湖南赛艇队共派出了十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在南昌进行的二青会赛艇比赛。在当日进行的女子乙组双人双桨比赛中,两位同来自衡阳的姑娘刘颖/张培冰表现出色,以7分13秒18的成绩勇夺金牌(队友唐仟/季晓阳以7分19秒64的成绩排在第三名)。本次在南昌的赛艇比赛将在5月24日结束,“湖南队仍有选手有望冲击奖牌。”张平介绍。

  附湖南二青会奖牌榜:
  4、赛艇 男子单人艇  伊绪豪 银牌
  3、赛艇 女子乙组双人双桨 刘颖/张培冰 金牌
  2、赛艇 女子乙组双人双桨 唐仟/季晓阳 铜牌
  1、足球 室内五人制社会男子12-13岁组 天马足球俱乐部队(长郡雨外) 金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二青会赛艇决赛 湖南斩获女子双人双桨金牌

10097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