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衡阳市蒸湘区举办社区广场舞比赛 倡导全民健身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7-08-08 11:42:00 【字体:
  在第九个全民健身日来临之际,8月6日晚上,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2017年“健身每一天 ,喜迎十九大”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仪式暨社区广场舞比赛,在蒸湘区全民健身广场启航。 
  活动在红湘街道舞蹈队带来的《幸福小康》中热闹开场,随后,《踏歌起舞的中国》《草原恋》《一起走天涯》《共筑中国梦》《雨中回忆》 等节目一一亮相。或节奏明快,或优美舒缓,表演者个个精神抖擞,用满腔的热情、整齐的舞步展现了蒸湘人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风采,舞出了蒸湘人的自信和魅力,以实际行动感召更多的人员参与到健身队伍的行列中来。
  蒸湘区全民健身中心负责人介绍,将进一步营造崇尚运动、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在注重发挥全民健身的同时,积极挖掘体育活动文化精神,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有效提高全民健康水平。 
  蒸湘区今年下半年还将组织开展气排球赛、山地车挑战赛、拔河比赛等一系列群众体育活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衡阳市蒸湘区举办社区广场舞比赛 倡导全民健身

10095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