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永州市举办2017年“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仪式暨市直单位趣味运动会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7-08-09 11:15:00 【字体:

  8月8日,由永州市文体广新局主办,永州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承办的2017年永州市“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仪式暨永州市直单位趣味运动会在市体育中心举办。永州市副市长谢景林宣布活动正式启动,永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唐海涌致辞,永州市文体广新局在家的局领导和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全民健身日”确立几年来,永州市全民健身事业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国家文明城市和建设品质活力新永州为契机取得了飞跃发展。全市每年举办各类群体活动200余次,参与群众100余万人次,做到周周有活动、月月有赛事,极大地丰富了广大群众的文体生活,提高了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

  活动现场,近千名健身爱好者满怀激情地展示了太极拳、体育舞蹈、长鼓舞、跆拳道、健身球、葫芦丝表演、广场舞、柔力球、瑜伽及旗袍秀等健身运动。动静相宜的健身项目精彩纷呈,表演形式多样、内容特色鲜明且贴近群众,向广大市民生动传播健康生活理念,大力宣传全民健身的重要意义。

  趣味运动会设置了龟兔赛跑、同心击鼓、同舟共济、篮球定点投篮4个比赛项目,来自永州市直各单位的28支队伍近千名运动员参加竞赛角逐。运动会进行过程中,各竞赛项目趣味横生、精彩纷呈。赛场上,参赛队员挥洒汗水,比技巧、比团结、比毅力;赛场外,啦啦队员加油鼓劲,比纪律、比互助、比呐喊。整个运动会组织有序、队员积极参与,赛出了趣味、赛出了风采、赛出了水平,展示了永州市直单位干部职工团结战斗的高昂士气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比拼,市城管执法局代表队、市文体广新局一队夺得团体一等奖,市地税局、市政府办、市公路局、市经信委、市委市政府接待处、市检察院代表队获得团体二等奖,市人大、市商粮局、市安监局、市发改委、市委办、市工商局、市国税局代表队、市文体广新局二队获得团体三等奖,市纪委、市委党校、联队(市舜帝陵基金会、市地震局、市烤烟办)、市委宣传部、市法院、市司法局、市委组织部、市交通局、市残联、市委老干局、市政协、市委机关事务管理处代表队获得团体优胜奖。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永州市举办2017年“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仪式暨市直单位趣味运动会

10095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