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徒步穿越大湘西”系列活动之Nature Run溆浦越野挑战赛开跑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7-10-29 17:39:00 【字体:

(29日凌晨4点,参赛选手从起点准备出发。)

  10月29日,2017“健康中国(湖南)行·走红军走过的路·徒步穿越大湘西”(溆浦站)系列活动之Nature Run溆浦越野挑战赛在怀化市溆浦县朱溪村圆满结束。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多名户外运动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比赛。最终来自桂林的蒋晓明以5小时17分15秒完成此次越野挑战,获得了男子组第一名,而女子组第一名则由吴新花以6小时30分20秒的成绩获得。

(图为颁奖仪式现场。)

  “走红军走过的路·徒步穿越大湘西”是由湖南省体育局、省卫计委联合当地政府主办的大型户外系列活动,至今已举办第四年。本次越野挑战赛选在了具有浓郁红色文化的怀化市溆浦县朱溪村,省体育局对点体育扶贫区域。朱溪村在省体育局党组正确领导下,在省体育局各直属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围绕打造“湖南省户外旅游示范村”的规划目标,通过抓产业项目突破扶贫瓶颈,建立坚强的、永不走的脱贫队伍,巩固和扩展了脱贫成果。朱溪村先后得到了“全国旅游扶贫示范村”及“怀化市旅游扶贫示范村”。

(图为参赛选手在比赛中。)

  据悉,本次越野挑战赛全程共计50.6公里,沿途风光秀美,陡峭险峻,巍峨奇秀,人文独特。全程共设4个打卡点和6个补给点,大部分选手在14个小时关门时间内完成了比赛。
  选手们挑战自己的同时,体验红军长征的艰苦,感受大湘西深厚的文化底蕴,也为大湘西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加油助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徒步穿越大湘西”系列活动之Nature Run溆浦越野挑战赛开跑

10095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