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溆浦县排舞广场舞协会成立助推全民健身项目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7-11-21 17:30:00 【字体:
大会现场
代表队演出

11月5日,溆浦县穿岩山国家森林公园景区枫香瑶寨里,来自怀化各市县的近千舞者身着盛装,欢聚一堂,展示舞艺,共同庆祝“弘扬中国梦想 推动全民健身”为主题的溆浦县排舞广场舞协会、湖南省怀化市排舞广场舞协会专为委员会成立。怀化市排舞广场舞协会会长唐萍、溆浦县文化旅游局副局长吴晓鹏、枫香瑶寨总经理陈景到场指导。

吴晓鹏在成立大会上表示,排舞广场舞作为深受喜爱的群众性文体活动,是我县全民健身计划着力加以推动的重要项目。 乘举国上下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强劲东风,溆浦县排舞广场舞协会正式成立,这对全县体育健身事业的发展意义重大。协会应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作为,造福大众。

唐萍专程赶到溆浦祝贺,并希望全市各排舞广场舞协会群策群力,创新思路,推广阳光排舞。

会上,各县市排舞广场舞协会领取了会牌和聘书,来自辰溪、洪江、怀化等地的代表队进行了精彩的排舞广场舞演出。

据悉,本次活动由溆浦县文体旅游广电新闻出版局、湖南雪峰山生态文化旅游有限责任公司、怀化市排舞广场舞协会主办,溆浦县排舞广场舞协会承办,旨在推动全民健身,助力旅游扶贫。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溆浦县排舞广场舞协会成立助推全民健身项目

10095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