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2017DOGRUN定向赛长沙站元旦来袭 赛事报名现已启动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7-11-22 09:35:00 【字体:

  左手地图、右手狗宝贝,一边逛展、一边寻宝!长沙的铲屎官们注意,全国顶级人宠互动IP赛事DOGRUN来长沙啦!元旦假期,长沙国际会展中心,2017DOGRUN定向赛长沙站激萌来袭!现赛事报名已启动,各位狗爸狗妈千万不要错过。本次赛事共有五大特色:
  全国顶级人宠互动IP赛事
  据悉,2017DOGRUN定向赛长沙站是长沙规模最大的宠物类赛事,由好玩体育主办、长沙国际宠物水族展联合主办,是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全国独创、形式新颖的精品赛事。在2017DOGRUN武汉站的成功经验基础上,赛事主办方这一次将DOGRUN和当下流行的定向赛相结合,比赛形式全面升级,赛事规模600只狗狗、1000+人,定会带给长沙狗爸狗妈们前所未有的趣味体验!

  趣味定向+宠物展完美结合
  本次赛事以长沙国际宠物水族展为场景,并引入了定向寻宝的形式。参赛者可一边参赛一边逛展,十分有趣!赛事共设置了6条不一样的参赛线路,带给大家6种不一样的探索体验!左手藏宝图,右手狗宝贝,走进展会,寻找未知的目的地,和毛孩子一起“智勇大冲关”!此外,所有的参赛选手完赛后还可以继续免费参观2017长沙国际宠物水族用品展览会,嗨玩一整天!
  参赛奖品领不停,万元大奖等你抱回家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赛事的奖品也非常丰富!除报名即可领取的DOGRUN定制参赛服、参赛包、精美完赛奖牌和补给等参赛物资外,还将现场送出总价值25000元的奖品:6条比赛线路的冠亚季军均有超优渥奖励;比赛时段每个整点的线上幸运大转盘抽奖;赛事主会场的各类抽奖、趣味游戏奖品等……让参赛者拿奖拿到手软!

  专业的赛事服务
  作为专业的IP赛事,每一场DOGRUN都会为参赛者提供高质量的赛事配套服务:参赛保险和专业的医疗服务站,为所有参赛选手保驾护航;专业宠物摄影师现场捕捉各个萌宝,还可拍摄免费定妆照;主会场热闹有趣;赛前赛后都有丰富的赛事补给……确保狗爸狗妈和狗宝贝们以最好的姿态完成比赛!
  文明养宠共同传递正能量
  随着养宠人数的不断增多,文明养宠的宣传也越来越重要!赛事主办方在主会场还特别设置了文明养犬签名墙,希望借助此次赛事向更多的人宣传文明养犬的重要性,消除非养宠人士对狗狗的偏见,为建设人狗和谐社会献出一份力量!
  目前赛事正在火热报名中,赛事主办方正式推出早鸟价优惠只要29元(原价68元)就可享受专业赛事服务,还有机会赢取万元大奖!这么一场赛事逼格高、规模大的赛事,你不带着狗宝贝一起来参加吗?报名请猛戳下方二维码!了解更多赛事详情请关注赛事官方公众号DogRunRun(微信号:dogrunrun)!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17DOGRUN定向赛长沙站元旦来袭 赛事报名现已启动

10095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