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邵阳县全民健身中心惊艳亮相 湖南开启全民健身新篇章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7-11-23 18:52:00 【字体:

(图为邵阳县五环时代全民健身中心开业仪式现场。)

  11月23日上午,邵阳县五环时代全民健身中心在邵阳人民的殷切期盼下隆重开业,现场举行了盛大的开业仪式。湖南省体育局局长李舜宣布邵阳县五环时代全民健身中心正式开业。

(图为省体育局局长李舜宣布邵阳县五环时代全民健身中心正式开业,出席领导共同剪彩。)

  开业仪式上,湖南体育产业集团总经理、湖南五环体育实业发展集团董事长陈彬,向现场的领导和嘉宾介绍了邵阳县五环时代全民健身中心:“邵阳县五环时代全民健身中心是国内首个采用PPP模式投资建设的中小型体育场馆,首个采用轻钢结构装配式技术建设的体育馆,还是省内首个采用市场化运营和企业化管理的体育场馆,更是五环集团建设的首个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体育馆,是五环集团在全省布局发展体育场馆产业的首个项目,对五环集团、邵阳县乃至湖南省都可谓影响深远、意义非凡。”

(图为开业仪式上的文体表演。)

  邵阳县人民政府县长袁玉华也在致辞中对邵阳县五环时代全民健身中心给出了高度评价。他表示:五环时代全民健身中心的落成,开创了湖南省以PPP模式建设中小型体育馆的先河,成为了湖南体育产业集团与县市合作的典范,今后,邵阳县五环时代全民健身中心和县文体广新部门将继续本着服务于民、便利于民的理念,根据实际所需搞好软件及配套设施建设,推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体育健身活动,更好的满足全县广大群众运动、健身、休闲娱乐的需要,推动全县体育事业持续发展,为全民健康作出贡献。
  邵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华和在致辞中回顾了邵阳市与湖南省体育产业集团近五年来的“不解之缘”,展望了今后的“共赢之路”。他表示,邵阳市诚挚地邀请湖南体育产业集团和五环集团将全民健身中心复制推广到邵阳各县(市),进一步满足邵阳市人民群众多层次、多样化的健身运动需求,为邵阳市全民健身、全民健康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图为五环“彩虹跑”开跑。)

  本次开业活动现场还举行了一系列体验活动,吸引了大批当地群众参与体验。五环“彩虹跑”强势登陆邵阳,围棋赛以棋论道会友,射箭馆首次免费体验……现场气氛热烈,群众兴致盎然。
  五环集团总经理邬新邵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近年来,五环集团的体育产业布局与建设工作得到了国家体育总局、湖南省体育局的悉心指导和大力支持,并取得了初步成效。邵阳县五环时代全民健身中心的落成,不但方便了大众的健身需求,培养了群众健身习惯,也为邵阳当地的体育公共服务和体育产业发展注入新鲜的血液。今后,全面推进省内中小县域的体育发展,把体育培育成为新的经济增长点,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多样化的健身运动需求,推动全民健身、全民健康的发展与深度融合,仍然是五环集团重点产业方向。

(图为开业仪式现场。)

  参加本次开业仪式的领导及嘉宾还有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苏健全,邵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胡民主,邵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华和,湖南体育产业集团总经理、五环集团董事长陈彬,邵阳县人民政府县长袁玉华,邵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长明,湖南省体育场馆协会常务副主席、湖南体育产业集团副总经理、五环集团总经理邬新邵,湖南体育产业集团党委副书记杨清芳及邵阳市文体广新局、邵阳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

(图为开业仪式结束后进行的围棋赛。)

  据悉,邵阳县五环时代全民健身中心开业仪式结束后,“健康湖南·动起来”2017全民健身大赛季——邵阳县站活动将相继亮相,后续活动将充分结合当地实际情况,利用自主场馆优势,开展美国哈林巫师花式篮球队中国冬季巡演、邵阳市职工乒乓球赛、全县职工篮球联赛等一系列精彩活动,活动时间将一致持续到12月中旬。

(图为邵阳县五环时代全民健身中心场馆内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邵阳县全民健身中心惊艳亮相 湖南开启全民健身新篇章

1009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