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2017跑动湖南·跑团联赛湘潭县收官 湘军跑团你来追我呀获总冠军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7-12-09 20:56:00 【字体:

图为省体育总会专职副主席冯湘江宣布比赛开幕。

  12月9日,2017跑动湖南·跑团联赛(湘潭县站)在湘潭县湘江风光带广场鸣枪开赛,比赛吸引了数千名户外运动爱好者参加。湖南省体育总会专职副主席冯湘江出席活动并宣布比赛开幕,湘潭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欣荣致开幕词。

(图为参赛选手在做赛前热身。)

  出席活动的领导还有湖南省社会体育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周光正,湘潭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莫柏槐,湘潭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副局长黄中柱等。

(图为比赛鸣枪开跑。)

  本次赛事是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湖南省社会体育指导服务中心、湘潭县人民政府承办,湘潭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协办,湖南凌鹰户外体育运动有限公司独家运营的大型路跑活动,至今已举办了四站,分别走过长沙、株洲、洪江、湘潭县等地。

(图为马拉松组选手接力瞬间。)

  本次比赛分为马拉松接力和欢乐跑两个项目。其中马拉松接力为6人一组,赛道采取折返式线路,总距离42.3公里,路线从七天广场出发,一路湘江风光带美景如画。湘潭不仅风景美,更是中国红色文化的摇篮,湘潭伟人、巨匠灿若星辰,一代领袖毛泽东,开国元勋彭德怀、文化名人齐白石都诞生于此,选手们奔跑在主席故里,享受一场全民奔跑盛宴。

(图为比赛精彩瞬间。)

  最终经过激烈角逐,湘军跑团你来追我呀以2小时25分10秒的成绩获得了马拉松接力组冠军;获得第二名的是贵州医科大学青锋户外队,成绩为2小时27分30秒;获得第三名的是疯人院跑团,成绩为2小时28分51秒。在颁奖仪式上,大赛组委会还颁发了2017跑动湖南·跑团联赛年度前三名奖项,获得总冠军的是湘军跑团你来追我呀,总亚军是疯人院跑团,总季军是贵州医科大学青锋户外队。

(图为颁奖仪式现场。)

  省社会体育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周光正在接受采访时介绍,本次比赛皆在弘扬团队精神,提倡全民健身,感受伟人故里湘潭的魅力,为跑团之间的发展和交流提供一个平台,将湖南省内优质旅游景区推介给省内乃至全国的朋友。同时用体育旅游的方式,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健康水平,让湖南经济发展“跑动”起来,实现小康湖南、健康湖南。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17跑动湖南·跑团联赛湘潭县收官 湘军跑团你来追我呀获总冠军

10095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