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红色半程马拉松赛 5000选手畅跑橘子洲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7-12-29 13:38:00 【字体:
  2017长沙市第六届全民健身节暨红色半程马拉松赛12月26日在长沙橘子洲开跑,5000多名选手参与,缅怀毛主席,畅享运动激情。
  今天是毛泽东同志诞辰124周年的日子,比赛洋溢着浓浓的红色氛围,赛道公里牌标语采用了毛泽东语录与十九大会议精神短语,参赛选手们身着红色参赛服依次出发,好像一条红色的“巨龙”在橘子洲游动。跑友张颐表示,“今天是毛主席诞辰日,能用马拉松的方式表达对主席的缅怀,非常值得纪念。”
  本次赛事由省社会体育指导服务中心、长沙市公安局、长沙市岳麓区人民政府、岳麓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主办,设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迷你马拉松(5公里)两个项目。经激烈角逐,来自湘潭大学的林鑫跑出1小时11分22秒,问鼎半程马拉松男子组,半程马拉松女子组冠军为甄艳楠,成绩是1小时23分09秒。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红色半程马拉松赛 5000选手畅跑橘子洲

10094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