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健行长沙”城市定向健步走活动10月启动 每天走一万步就可领红包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9-29 20:52:00 【字体:

(图为9月29日新闻发布会现场。)

  9月29日下午,由长沙市体育局主办,华声在线承办的“健行长沙”城市定向健步走新闻发布会在贺龙体育中心举行。在整个10月份,只要你每天步行达到一万步,就有机会领取微信红包。
  当日,长沙市体育局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钟国林,华声在线副总编辑王亚奇,长沙市体育局政策法规宣传处处长朱耀明,长沙市路跑协会秘书长黄量,长沙市路跑协会会长王楠等领导和嘉宾,以及湘军跑团、热跑团、辣跑团等跑团负责人出席了发布会,共同启动“健行长沙”城市定向健步走活动。
  据了解,“健行长沙”城市定向健步走活动将于10月1月正式启动,30日结束。每天24小时都能参与。选手提前关注华声在线微信公众号,进入“健行长沙”专区即可参加。该活动设置了两个签到点,为橘子洲百米喷泉和烈士公园迎丰桥,选手并到达指定地点进行定位,完成打卡签到。完成任意一点签到,并在当天步数达到1万步的参与者可以获得微信红包一个。值得一提的是,完成一次挑战后,选手完赛后在微信群里分享,将额外获得1次抽取红包的机会。

(图为出席发布会的领导共同启动本次活动。)

  本次赛事基于移动互联网的赛事操作系统,活动打卡、传播、发奖、互动等环节均通过网上赛事系统实现。选手们可以迎着晨光微露,去烈士公园追忆往昔“英雄”;可以披着晚霞暮色,往橘子洲欣赏山水洲城气象。在金秋十月,桂子飘香的时节,共同探寻和发现长沙这座新一线城市的无限魅力。
  “运动是生命之源,身体健康体魄强健,意志坚强充满活力,是一个民族生命的旺盛体现。”长沙市体育局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钟国林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普及科学健身方法,积极营造良好的健身运动氛围,推广活力长沙的良好形象,助力长沙创建全国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城市,为2018长沙国际马拉松赛营造良好氛围。
  十一长假即将来临,如果你也想到户外健身散步,不妨关注华声在线微信公众号,进入“健行长沙”专题区,在遍赏美景的旅途上,体验一把“运动赚红包”的乐趣吧!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健行长沙”城市定向健步走活动10月启动 每天走一万步就可领红包

10094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