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Buff电竞教育·2018品牌发布会”长沙举行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11-03 17:02:00 【字体:
2018年11月3日,“Buff电竞教育·2018品牌发布会”在789城市体验馆隆重举行。长沙市体育总会秘书长黄晓劲、湖南省电子竞技协会秘书长董晓辰、长沙市电子竞技运动协会秘书长皮昕炜、上海擎楚体育文化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佟鑫、上海芒果互娱科技有限公司电竞事业部总监彭洋、阿里游戏公关总监许航、上海香蕉计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高级运营总监王恩东等出席发布会,共同见证湖南电竞教育发展的新篇章,以及Buff电竞教育与NewBee俱乐部、金鹰电竞、香蕉计划、长沙铁航职业技术学校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通过优势互补的方式搭建合作平台,在湖南电子竞技行业领域建立长期战略合作,推动湖南电子竞技更好的良性发展。
发布会现场。
  本次发布会以“以竞·敬不凡”为主题,聚焦湖南电子竞技在品牌、教育、文化等领域的创新发展。现场汇聚了来自各地的多位行业专家及嘉宾,共同探讨湖南省电子竞技文化市场的变革与创新。
  会上,Buff电竞创始人、职业电竞选手马玺清简要介绍了自己创立Buff电竞的初衷,以及公司未来发展的愿景。Buff电竞联合创始人、首席品牌馆王辉则是通过演讲,讲述了中国电竞行业的矛盾,“电竞人需要一个Buff(赋能),而教育就是那个让电竞拥抱美好未来的Buff”。在电竞蓬勃发展的今天,培养一批具有专业素养的电竞人才,是电竞行业不断发展的关键。Buff电竞将全面致力于电竞人才培养,在推广电竞运动的同时,不断发掘和培养电竞相关人才,为电竞行业的发展打造一个更加专业,更加规范的舞台。
Buff电竞创始人马玺清致辞。
  Buff电竞还提出了电竞教育的新方向——人工智能。在人工智能日益发展的今天,电竞行业的发展也将和AI的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从发布会现场的星际AI演示来看,目前电竞行业人工智能的发展,将成为电竞教育发展的一个新亮点,使电竞教育从赛事组织,俱乐部运营管理,电竞选手/艺人培养,向高新科技领域转变。
  NewBee电子竞技俱乐部与Buff电竞的战略合作,也意味着电竞世界冠军战队正式亮相长沙,他们将为湖南电竞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成为湖南电竞的一面新旗帜。
  发布会尾声,Buff电竞创始人马玺清再次登台,感谢诸位嘉宾和媒体的道场,并承诺将全力推动电竞教育的发展,推动湖南电竞行业的发展,真正实现电竞教育大众化、专业化的目标。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Buff电竞教育·2018品牌发布会”长沙举行

10094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