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2019年全国柔力球“点赞中国”系列推广活动(永州站)在永州市体育馆举行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4-19 09:37:00 【字体:
  为促进全民健身运动的广泛开展,增进广大市民的健康水平,推动柔力球运动的普及和发展,417-18日,由永州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主办、永州市柔力球协会承办的2019年全国柔力球“点赞中国”系列推广活动(永州站)在永州市体育馆举行,来自永州、常德、衡阳、邵阳、娄底等市州共200余名柔力球爱好者参加。

此次柔力球“点赞中国”系列推广活动主要以学习培训为主,由国家级教练员牛力老师亲临现场教学与指导。培训内容为:柔力球基本理论及规则、基本动作要领、实践技能展示等,是一次高规格、高水平的健身活动。不但推动了永州市柔力球运动的发展,还为广大柔力球爱好者提供了交流技艺的互动平台。

活动现场,国家级教练员牛力老师耐心细致地对每个动作要领进行讲解和示范,并对学员们学习不到位的技术动作手把手地进行指导和纠正。全体柔力球爱好者学习激情饱满,热情高涨,现场氛围十分活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19年全国柔力球“点赞中国”系列推广活动(永州站)在永州市体育馆举行

10094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