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活力跑活动将在长沙松雅湖举行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4-28 20:17:00 【字体: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激励广大青年弘扬“五四”精神,相应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号召,展现当代青年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的“不忘初心·青春绘制中国梦”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活力跑活动将于5月4日上午8:30在长沙市松雅湖湿地公园开跑。

  据了解,本次活力跑分别设置了男子10公里活力乐跑、男子5公里迷你跑、女子10公里活力乐跑、女子5公里迷你跑四个组别。届时将会有1000名运动爱好者齐聚在松雅湖参加活动。

  活力跑组委会工作人员透露,本次比赛从面向社会征集招募开始,就得到了广泛跑友的大力支持,比赛报名在半天时间内全部满额。工作人员提醒,目前已完成选手审核和通知确认,比赛选手物资发放时间为5月3日9:00至20:00,现场物料发放时间为5月4日6:30-8:00,领取地点位于湖南省人民体育场翼腾体育篮球馆现场领取发放。参赛选手通过组委会短信通知携带身份证到现场领取比赛物资即可,如需他人代领,请提供身份证照片或复印件以及领取通知短信给代领人到现场进行代领。如未在规定时间内领取物资,组委会将视作参赛选手自动放弃本次活动。

  比赛日当天,请各参赛者在松雅湖湿地公园友谊林进行签到集合。比赛将于8点半准时开始。以下是比赛线路图,请参赛者根据现场指引完成比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活力跑活动将在长沙松雅湖举行

10094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