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2019年永州市“中国人寿杯”市直单位女子气排球比赛在永州体育馆开赛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5-21 09:54:00 【字体:
  5月20日上午,由永州市妇女联合会、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永州分公司联合主办,永州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永州市气排球协会联合承办的2019年永州市“清风常伴.廉洁齐家”家庭助廉立德活动启动仪式暨2019年永州市“中国人寿杯”市直单位女子气排球比赛在永州体育馆正式启动。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政府妇儿工委主任严兴德,永州市妇女联合会党组书记、妇联主席黄玉芳,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永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蒋跃明,永州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主任欧阳洪波等领导出席开赛启动仪式。来自市直单位35支代表队共280余名运动员参加。
  此次比赛为期5天,执行中国排球协会审定的《气排球竞赛规则》(2017-2020),比赛为男女混合团体赛,采取三局两胜制,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分组循环赛,第二阶段为交叉淘汰赛。
  此次比赛旨在迎接祖国70周年华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中国妇女十二大会议精神,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广泛开展,更好地丰富我市市直单位女性干部职工文化体育生活,进一步调动和激发她们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高质量发展,奋力推进新时代新永州各项建设中充分发挥好妇女同志“半边天”作用;在推进新时代社会文明实践,倡导家庭助廉,全面推进家庭廉政文化建设中扮演好妇女同志“廉内助”角色,传承新时代廉洁齐家好风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19年永州市“中国人寿杯”市直单位女子气排球比赛在永州体育馆开赛

10094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