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大型排舞万人同跳,礼献祖国70华诞永州活动盛大举行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5-27 13:57:00 【字体:

  5月11日上午,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推广,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和永州市文明办主办,永州市排舞广场舞协会承办的“舞动中国,舞出中国梦!——大型排舞万人同跳,礼献祖国70华诞”永州市活动在潇湘公园北门广场举行,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长文出席并讲话。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华诞,70年来,我们祖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贫穷落后、百废待举,到改革开放的阳光下向繁荣富强快步迈进。现在,祖国迈入了新的发展阶段,人民生活蒸蒸日上, 14亿中国人民正在努力实现中华民族的全面崛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

  这次活动在永州得到了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朋友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共有来自各机关、事业单位,学校,街道社区等从3、4岁幼儿到60几岁的大妈、大爷各个年龄段近万人参加,活动分别在三个会场举行:主会场设潇湘公园北门广场,分会场设在李达中学和祁阳陶铸故里。活动现场,众人同跳《舞动中国》和《我和我的祖国》两个舞曲,激情四射,舞姿动人,围观群众的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老当益壮的大叔大妈、青春蓬勃的小哥哥小姐姐、活波可爱的小朋友、爱好“吃瓜”的热心群众,用歌声、舞蹈、掌声表达出了他们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的向往,对伟大祖国母亲70周年华诞的最真挚、最美好祝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大型排舞万人同跳,礼献祖国70华诞永州活动盛大举行

10094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