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桃江开展趣味体育活动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5-30 15:31:00 【字体:

  5月29日,2019“凯邦·居然之家杯”桃江县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趣味体育活动在桃江县体育馆拉开帷幕。比赛分8人组和4人组,8人组比赛项目为“合力建塔”和“不倒森林”,4人组比赛项目为“巧接彩珠”和“心心相印”。每个项目根据比赛名次积分,以两个项目的累积分为最终比赛成绩。最终桃江县林业局、桃江县商务局分别获本次趣味体育活动4人组、8人组一等奖。

  与运动会传统比赛项目不同的是,趣味体育活动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着重运动员的参与和合作,不仅是团队精神的良好体现,而且兼顾了趣味性和互动性。比赛现场,掌声、笑声此起彼伏,整个比赛过程充满了欢乐祥和的气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桃江开展趣味体育活动

10094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