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2019年永州市全民健身乒乓球赛圆满落幕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6-03 10:44:00 【字体:
  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主办,永州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永州市乒乓球协会承办,永州市人和仙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赞助的2019年永州市“人和.中央新城杯”全民健身乒乓球赛于6月2日在永州体育馆圆满落幕。

此次比赛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共来自市级单位及各县区36支代表队近400余名运动员参赛。比赛项目为混合团体赛,分为甲、乙两个组别,采取团体赛5盘3胜11分制和小组赛每盘3局2胜11分制的竞赛办法。团体赛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比赛为小组循环,第二阶段比赛为交叉淘汰。

“乒乓跳动、精彩闪耀”!赛场上,各参赛代表队乒坛高手悉数上阵,每一位参赛选手沉着迎战,攻防有序,拉球、吊球、反击等精彩画面连续不断,使得场下观众呼声不断,掌声不绝。

经过为期2天的激烈角逐,零陵卷烟厂代表队、东安县代表队、道县精英俱乐部代表队分别获得甲组第一、二、三名;蓝山县代表队、零陵区一队、道县代表队分别获得乙组第一、二、三名;永州市三医院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飞鹰俱乐部、磊龙俱乐部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19年永州市全民健身乒乓球赛圆满落幕

10094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