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Funny Wave”国际体育俱乐部长沙成立 花样游泳将走向普通游泳爱好者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6-29 21:36:00 【字体:

  6月29日,随着“Funny Wave”品牌发布会的举行,我省首家水上综合项目俱乐部,同时也是我省首家青少年花样游泳俱乐部——“Funny Wave”国际体育俱乐部在长沙正式成立。中国救生协会副主席、湖南省游泳运动协会顾问刘焕新,湖南省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省游泳运动协会执行副主席刘建红,湖南省游泳运动协会秘书长陈子梁,湖南省体育总会秘书处许小华,“Funny Wave”创始人及花样游泳世界冠军及湖南省游泳运动协会副主席衣晓晨等领导及嘉宾出席了发布会。

  据了解,“Funny Wave”是依辰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家俱乐部——中文名:“逗浪花”游泳俱乐部,以全民健身为出发点,旨在向广大水中运动爱好者推广更加丰富多彩的运动方式,目标成为我省首屈一指的游泳健身平台。该俱乐部致力于推广多元化的运动方式,让“高大上”的花样游泳走进普通的游泳爱好者。

  “逗浪花”游泳俱乐部设有游泳、花样游泳、水球三大主项,儿童水适能、水中康复等辅助项目,不仅有多个由国家队、省队退役的优秀运动员组成的专业教练团队还有更加科学有趣的教学方式方法。俱乐部开设了游泳初级班、提高班和长训班,同时还开设了花样游泳长训班和水球长训班。这些培训班不仅可以培养孩子们建立团队合作的意识更可以让孩子们感受到这一运动项目带来的变化,包含力量、速度、体能、气质、灵活、优雅、自信、表现力、协调性、智力开发、音乐素养等,同时长训班的学员每年可以参加国内外比赛4—6次,这将会成为他们童年时期最美好的记忆。

  据“Funny Wave”创始人、花样游泳世界冠军、湖南省游泳运动协会副主席衣晓晨介绍:“俱乐部的教学理念是首先培养爱好者的兴趣,再养成一种运动习惯,最终在轻松愉悦的氛围里开展训练。未来我们会开展更多的水上运动项目及后期扶持儿童体育运动的公益活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Funny Wave”国际体育俱乐部长沙成立 花样游泳将走向普通游泳爱好者

10094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