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都市运动之王”重燃战火 2019TK垂直马拉松赛首站朝阳广场开跑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6-30 12:59:00 【字体:

  炎炎夏日,什么运动让你躲避烈日的暴晒,又是何种运动让你体验争相竞逐的快感,没错!那当然是万人追捧的TK垂直马拉松!6月29日,以“米漾米居young动长沙”为主题的2019TK垂直马拉松赛朝阳广场站比赛正式打响。

  2019TK垂直马拉松赛朝阳广场站是由湖南体育局主办,华盟体育有限公司运营,米漾米居酒店冠名。赛事是为贯彻国家全民健身发展战略,助力健康湖南建设,丰富群众体育生活。本次赛事以“米漾米居young动长沙”为主题思路,融入“创新、开放、共享、快乐”的办赛理念,组织者通过创新组织形式和丰富办赛模式,旨在打造出具有湖南地域文化特色和品牌影响力的自主IP赛事。

  上午9时许,随着发令枪一响,比赛正式开跑,一场全新刺激的垂直马拉松赛正式拉开帷幕。本次TK垂直马拉松赛选在长沙地标建筑—朝阳广场T3栋,整栋商务建筑高238米,共25层,总计500多层台阶,聚集来自全社会各阶层、各年龄段、不同职业的500名选手参赛,场面异常火爆,500名选手个个精神抖擞、蓄势待发共同向着2019年TK“首站之王”的美誉发起强有力的冲击。

  不同以往的TK垂直马拉松赛事,本次赛事不仅沿袭了垂直马拉松赛的“爬楼梯”基础,它兼具垂直马拉松的耐力和强度,又创新性的融入了当下流行、时尚、刺激、趣味的娱乐元素,赛事组织方为了增加赛事娱乐性和趣味性根据每个赛道的特点,设置了不同的”神秘”的赛事体验区,为提高赛事挑战性和难度,在赛事中设置了多道障碍,其中Space酒吧体验就像充满想象,穿越在灯光闪烁和充满律动的娱乐竞技区,全身上下充满活力和新鲜感,神秘的赛区设置为选手增添了挑战难度,也让选手在激烈的竞争中感受更为跳动和奔放的赛事体验。

  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男子组冠军由魏郭超夺得,杨勇、张有青分获男子二、三名,女子组冠军被黄菲获得,叶子、彭赏识分列第二、第三名。赛后,组委会分别给男女两组的冠亚季军以及前八名的优胜者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本次赛事不仅仅是一场体育赛事更是一次从地到空,充满欢乐的运动盛宴。从开跑时的趣味热身,欢快的爬楼挑战,到登顶后的空中狂欢。运动专区、娱乐专区让你在参赛中感受非凡的运动体验。从起步、攀登、坚持、到最后的冲刺和征服!最年轻的脉动在地标彰显,最执着的坚守在最高点见证!躲避夏日炎炎,以最简单的方式运动健身,尽情挥洒运动汗水,还能于地标巅峰感受非凡地标气魄,一览城市盛景!

  2019TK垂直马拉松赛事以湖南省各大商圈地标商场为中心,以都市人群为运动参与人群为基础,代表着不断向上、不停挑战、永不服输的城市运动精神。2018年共完成了富兴购物中心、中茂城、万达广场C1、C2座、新湖南大厦、万富汇等系列赛,赛事以七夕、中秋、国庆、重阳、元旦等节日为主题,打造“踏上新征程,文化新传承”TK垂直系列赛,是一项体育+娱乐+休闲的城市运动新风尚。据统计,2018TK垂直系列赛吸引了社会各界运动爱好者近5000人参与此项赛事。阔别半年,2019年TK垂直马拉松赛事又重燃战火,将在全省举办系列赛,赛事在原有的基础上有延续和升级,赛事更具趣味性、挑战性和体验感,给都市运动爱好者带来更为精彩的体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都市运动之王”重燃战火 2019TK垂直马拉松赛首站朝阳广场开跑

10094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