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省运会体操赛事完美收官 体操小将追梦奥运冠军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4-09-11 21:58:00 【字体:

  “以后要拿奥运冠军!”9月10日,湖南省第十二届省运会体操比赛在娄底新体育馆顺利落幕。赛后,不少选手纷纷在寄语墙上留言。当天共决出24枚金牌,其中长沙代表队收获10枚金牌,成为最大“赢家”。
  本届省运会青少年组体操比赛分男子甲组(11—12岁)、女子甲组(10—11岁)、男子乙组(9—10岁)、女子乙组(8—9岁)和男子丙组8岁组、女子丙组7岁组、男子丙组7岁组、女子丙组6岁组年龄组别,共11支代表队141名运动员参赛。
  幕后花絮:湘潭7岁小女孩高烧参赛 为梦想奋力拼搏
  在本届体操比赛中,记者了解到湘潭代表队共派出19名队员参加,其中,年纪最大的9岁,最小的不到6岁。尽管年纪小,但小家伙们个个奋勇争先,信心十足。其中,队员苏歆童在赛前一天一度高烧达39℃以上,但她仍不愿放弃,带病出战,依然取得了女子丙组7岁组个人全能第7的好成绩。“没有为湘潭代表队拿到奖牌,她还挺不高兴,但在我们眼中,她已经是最棒的了。”妈妈李佳为女儿的表现骄傲。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省运会体操赛事完美收官 体操小将追梦奥运冠军

10094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