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省运会青少年跆拳道比赛开赛 248名运动员角逐24枚金牌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4-09-12 21:16:00 【字体:

  9月11日,第十二届省运会青少年跆拳道比赛在双峰赛区开赛,来自全省各市、州代表队和省体校代表队248名运动员将在4天赛期内,角逐该项赛事24枚金牌。
  开赛当天进行的是男子丙组43KG—48KG、—56KG,女子丙组40KG—45KG、—54KG以及乙组—57KG、—60KG、+60KG级七个级别的争夺,根据竞赛规则,比赛采取单败淘汰赛制、中国跆协全国比赛使用的电子护具积分,各级别全部比赛在一天进行完毕。经过激烈角逐,省体校成为开赛首日最大赢家,一举拿下女子丙组—54KG、乙组—57KG、—60KG级三枚金牌。邵阳、张家界、衡阳、娄底分别夺得其他四项级别金牌。
  省体育局副局长孙平波、双峰县副县长叶文琳以及省、市、县体育部门有关负责人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省运会青少年跆拳道比赛开赛 248名运动员角逐24枚金牌

10094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