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省运会田径比赛第三天:娄底斩获9金 赢得大丰收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4-09-15 15:16:00 【字体:

  9月13日,湖南省第十二届运动会田径比赛在娄底市体育馆进行,当日代表团斩获9枚金牌,赢得大丰收。
  娄底代表团斩获9枚金牌,分别是:梁可琢获男子乙组400米栏冠军,廖久鑫获男子乙组标枪冠军,聂涛获男子丙组短跑全能专业冠军,李雨真获男子丙组标枪冠军,吴文美获女子甲组400米栏冠军,曾廷超获女子甲组三级跳远专业组冠军,刘清获女子甲组标枪冠军,彭赏识获女子乙组3000米冠军,邱赛男获女子丙组投掷全能冠军。

[SITESERVER_PAGE]

  当天进行决赛的项目还有:男子丙组跳高,永州队运动员姜识广获得金牌。女子丙组跳高,长沙队运动员解沁钰获得金牌;女子丙组800米,常德队运动员邓梦君获得金牌;女子丙组跳远,长沙队运动员邹景怡获得金牌;女子丙组100米,株洲队运动员陈小姣获得金牌;男子丙组100米,郴州队黄俊获得金牌;男子丙组4X100接力,衡阳获得金牌;男子乙组跳远,益阳队运动员陈获得金牌;男子乙组800米,株洲队运动员陈栋获得金牌;女子乙组标枪,岳阳队运动员钟叶获得金牌;女子乙组800米,岳阳队运动员陈藩获得金牌;女子乙组400米栏,岳阳队运动员周琳获得金牌;男子乙组4X100接力,益阳队获得金牌;女子乙组三级跳远,湘潭队运动员谭想获得金牌;男子甲组400米栏,长沙队运动员肖颖获得金牌;男子甲组跳远,常德队运动员刘自力获得业余组金牌,郴州队运动员刘通获得专业组金牌;女子甲组800米,株洲队运动员李珩柳 获得专业组金牌,郴州队运动员罗梅君获得业余组金牌;女子甲组3000米,岳阳队运动员吴琼获得金牌;女子甲组三级跳远,长沙队运动员李思芮获得业余组金牌;男子甲组4X100接力,常德获得金牌;女子甲组4X100接力,长沙队获得金牌。

[SITESERVER_PAGE]

  据了解,第十二届省运会田径比赛9月11日开赛至9月14日结束,来自全省14个市州及省体校的632名运动员将参加甲组、乙组和丙组三个组别的比赛。在4天时间里,将决定84枚金牌(不含专业组金牌)的最终归属。比赛根据我国最新的田径竞赛规则,设置了100米、200米、400米、跳高、跳远、铅球、铁饼、标枪等25个比赛项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省运会田径比赛第三天:娄底斩获9金 赢得大丰收

10094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