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第九届“惠民供销”杯湖南省直机关篮球赛落幕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5-07-09 16:12:00 【字体:

  湖南省直单位第四届职工运动会男子篮球赛暨“惠民供销”杯第九届省直机关篮球赛,于7月8日晚在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落幕。最终,省水利厅队、中信银行队分获运动会组及综合组的冠军。省政协副主席刘晓宣布比赛闭幕。省体育局局长李舜等领导为获奖队伍颁奖。

(图为省政协副主席刘晓宣布比赛闭幕。)

  本次比赛将省直单位第四届职工运动会男子篮球比赛和省直机关篮球赛合二为一,因此规模、参赛人数均为各自比赛历史最高,球队达到72支,运动员有1300余名,比赛水准也比往年高。

[SITESERVER_PAGE]

(图为颁奖仪式。)

  本届比赛由湖南省实施全民健身计划指导委员会、省直工委、省体育局共同主办,省直工会、省体育局群众体育处、省篮球协会承办,鑫瑞惠民供销(湖南)有限公司冠名,湖南粮食集团、湖南望达农业科技开发有公司协办,湖南龙石山生物医药有限公司、全兴篮球大力支持。比赛除了竞技水平高,还充满了公益、友爱的元素。开幕式上,组委会、省篮协、企业代表分别向乡村学校凉亭坳学校捐赠了篮球、2万元公益金。比赛期间,综合组球队望达农业队向所有参赛球队免费赠送了5万多罐饮料,赢得一片赞扬。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第九届“惠民供销”杯湖南省直机关篮球赛落幕

10094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