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省直单位第四届职工运动会在长沙闭幕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5-12-16 10:26:00 【字体:

  12月15日上午,湖南省直单位第四届职工运动会在长沙举行了闭幕式。湖南日报报业集团高级编辑刘爱民等10人被评为省直单位全民健身“运动达人”。
  本届运动会的赛事从10月12日开始至11月22日结束。各项比赛精彩纷呈,竞赛激烈,来自省直单位的58个代表团619个代表队8136名运动员参加了17个项目的角逐。比赛期间,除了常规的竞赛名次,本届赛事还评选出10名省直单位全民健身“运动达人”,表彰了20名运动会先进工作者,对最基层的运动爱好者是个莫大的鼓励。
  运动会组委会执行主任、省直工委副书记、省直工会主席谢立三致闭幕辞:“本届比赛规模、竞赛项目和参赛人数都创了历史新高,体现了省直单位的团结友爱和凝心聚力,实现了比赛成绩与精神文明双丰收。”
  闭幕式上,前不久获得“舞动中国·排舞联赛”全国总冠军的湖南路桥艺术团以及省体育局太极拳代表队作了汇报表演。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省直单位第四届职工运动会在长沙闭幕

10094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