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临湘市举办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海选赛登山比赛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5-29 15:29:00 【字体:

  517日上午,我市举办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海选赛启动仪式暨“体彩杯”临湘市“一县一品”登山比赛,李美云、魏淑萍、余岳雄、魏新咏、廖祯祥等市“四大家”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孟阳主持,市委副书记、市长魏淑萍致开幕词,市委书记李美云宣布活动开始。 

本次活动共吸引了全市78家单位、3000多名干部职工和社会各界人士参加。比赛起点位于白云湖广场,终点设在五尖山公园管理处,全程3.8公里。 

 

比赛过程中,大家一路情绪高昂,队员之间都相互加油、相互鼓励、共同向终点前进,持续一个多小时的登山比赛,充分展现了大家的生机和活力。 

 

参赛选手邓捷说:“参加本次‘体彩杯’运动会,对我们这种上班族来说是一种很好的锻炼机会,我们应该在今后的生活当中多参加这种运动来增强我们的体魄,来锻炼我们的身体。” 

据了解,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由省人民政府举办,该运动会每两年举办一届以增强人民体质提高健康水平为根本出发点以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多元化体育健身需要鼓励和引导更多的群众参与健身、乐于运动促进全民健身活动开展的社会化、大众化、生活化和常态化。推动全民健身惠及更多人民群众促进人民身体健康整体水平持续、稳步提升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参赛选手李和颜说:“参加这次市委市政府举办的登山比赛我觉得非常有意义,平时在机关工作很少有锻炼的机会,希望市委市政府以后能够多举办这种活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临湘市举办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海选赛登山比赛

10094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