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永州零陵区职工乒乓球赛暨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海选赛开幕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5-29 15:59:00 【字体:

  5月25日上午8点,由中共零陵区委、零陵区政府主办,零陵区总工会和零陵区文体新闻出版局联合承办,零陵区乒乓球协会协办的零陵区职工乒乓球赛暨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零陵区海选赛在安康广场正式开幕!零陵区相关领导参加了运动会开幕式。

  本届“健康湖南”零陵区全民运动会是首次举行,以后将每两年举行一次。本次海选赛共设置了乒乓球、羽毛球、门球、气排球、拔河、跳绳、围棋、象棋、太极拳、广场舞十个单项,共有30个单位百余人参加比赛。
  此次零陵区职工乒乓球比赛掀起了零陵区人民的健身热潮,打响了“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零陵海选赛的第一炮!为凝心聚力建设幸福健康零陵创造了拼搏进取、永攀高峰的良好氛围!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永州零陵区职工乒乓球赛暨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海选赛开幕

10094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