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气排球比赛澧县赛区海选赛开赛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5-29 16:17:00 【字体:

  5月22日,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气排球比赛澧县赛区海选赛暨澧县2018年干部职工气排球比赛在县体育中心开赛,来自澧阳街道、县一中、县纪委等15个县直单位的20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比赛。

  比赛现场,各队队员聚精会神、同心协力、顽强拼搏,强攻、快攻、吊球、大力扣杀、跃起拦网、飞身救球,在欢笑与汗水中展现了澧县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紧张激烈的比赛赢得了场内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悉,此次比赛由县全民健身计划指导委员会、县总工会、县文体广新局主办,县全民健身服务中心承办,比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一直持续到本月24日上午结束。
  澧县15支代表队首先分成A、B两组进行小组循环赛,每组的前4名共8支队伍参加决赛阶段的比赛,决出活动最终冠亚季军。县政协副主席、县文联主席杨钢出席开幕仪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气排球比赛澧县赛区海选赛开赛

10094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