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双牌县启动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太极拳海选赛暨太极拳“健身活动月”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6-14 00:00:00 【字体:

  6月12日上午,由永州市双牌县文体广新局主办,县全民健身服务中心、县太极拳协会承办的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太极拳海选赛(双牌站)暨太极拳“健身活动月”在县体育馆正式启动。这是继2017年9月之后双牌县成功举办永州市太极拳(剑)、健身气功展示大会以来的又一太极拳盛会。

  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双牌海选赛首场选择了太极拳,来自该县的13个代表队200余名中老年太极拳爱好者齐聚一堂,以饱满的热情和精彩的表演展示了刚柔并济的太极风采,充分展示出了太极的无穷魅力和中老年人热爱生活、健康向上、老有所乐的精神面貌。最后,阳明社区代表队在海选赛中胜出。

  据悉,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以“健康湖南 全民共享”为主题,计划每两年举办一届,首届将于今年4月至7月在全省14个市州举行海选赛,8月至9月举行选拔赛,10月至11月举行总决赛。双牌县这一体育赛事的启动,充分展示了双牌人民的精气神,激发了广大群众参加健身活动的热情,展现了双牌儿女建功新时代的精神风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双牌县启动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太极拳海选赛暨太极拳“健身活动月”

10094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