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新奥”杯第十二届湖南省直单位篮球赛闭幕 省水利厅将代表省直机关参加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篮球赛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6-14 00:00:00 【字体:

  6月12日晚, 新奥”杯第十二届湖南省直单位篮球赛暨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篮球选拔赛在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圆满闭幕。5月27日开赛以来,在各方面的共同努力下,经过17天298场精彩激烈的比赛,圆满完成了比赛。闭幕式当晚,还举行了企事业组的决赛之战,湘江集团战胜湘煤集团,赢得最后一场比赛的胜利。

  省政协原副主席、省篮球协会名誉主席刘晓,省体育局副局长、省篮球协会主席杨再辉,省直工会常务副主席向智勇,省体育总会专职副主席冯湘江,省篮球协会名誉副主席、原省体委副主任李鸿贵,省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主任、省篮球协会名誉副主席曾震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老干局局长、省篮球协会名誉副主席崔永平等领导及嘉宾出席闭幕式。

  据了解,此次篮球比赛,无论是参赛队伍、参加人数,还是举办规模、竞技水平,都创造了历史新高。共有83支队伍、1800多名运动员参赛;3位省级领导、59名厅级领导、245名处级干部积极参赛,充分体现了领导重视和组织支持。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傅奎到比赛现场观看队伍比赛,省政协副主席杨维刚、欧阳斌、刘晓等领导身先士卒,带领队伍文明参赛,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

  各参赛代表队,胜不骄、败不馁,体现了比赛所提倡的“参与、友谊、健康”精神。所有运动员在赛场上都团结拼搏、奋发进取,体现了强烈的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各个代表队通过比赛加强了交流、提高了球技、增进了感情、建立了友谊,实现了比赛成绩与精神文明双丰收。

  最终,省水利厅、长丰集团、省供销社获得甲级组前三名;省教育厅获得机关A组第一名,省人社厅获得机关B组第一名,省委组织部获得机关C组第一名,省财政厅获得机关D组第一名;湘煤集团与湘江集团并列获得企业A组第一名,省农产品经纪人协会获得企业B组第一名。

  据悉,本届比赛还选拔出了省水利厅队代表省直单位参加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篮球比赛。

  此外,本次比赛得到了湖南翼腾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大力推广,开幕式上,湖南勇胜职业篮球队和俄罗斯明星篮球队带来一场精彩对抗赛,让大家大饱眼福。比赛还得到了众多社会热心企业的大力支持,特别感谢冠名单位长沙新奥燃气公司对本次比赛的大力支持和参与;合作伙伴华夏幸福、优尔康悬浮拼装地板、奥狮龙体育、和君商学院、唐高体育、奥康达体育;支持单位有晚安家居、湖南会视会展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国金所、湘窖酒业、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百岁山、东鹏特饮、孚利购;同时还得到了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湖南广播电视大学、长沙理工大学、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澧水公司、湖南大学、中冶长天的场地支持。(通讯员:侯馨予)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新奥”杯第十二届湖南省直单位篮球赛闭幕 省水利厅将代表省直机关参加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篮球赛

10094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