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怀化市召开备战省第十三届运动会暨反兴奋剂工作会议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6-17 00:00:00 【字体:

  6月14日,怀化市备战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暨反兴奋剂工作会议在市文体广新局综合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市文体广新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频主持,市纪委驻宣传部纪检组组长杨见圣,市文体广新局党组书记、局长姚团,分别作讲话要求。 

  会上,市文体广新局党组成员、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主任刘春林传达学习总局、省局反兴奋剂工作会议和相关文件精神,报告第十三届省运会备战情况。

  杨圣见要求,大家要统一思想,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落实好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抓好反兴奋剂工作,坚决贯彻总局“严令禁止、严格检查、严肃处理”的三严方针,明确体育局“严明纪律、严格教育、严密预防”的三严要求。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反兴奋剂责任制,加强反兴奋剂宣传教育,坚决杜绝重大恶性兴奋剂事件发生。

  姚团在会上强调,省运会在即,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参赛单位同志要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对体育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新形势新要求;抓实备战任务,打好省运会攻坚战,圆满完成各项既定竞技任务;充分认清反兴奋剂的重要意义,不在兴奋剂方面出偏差,以实际行动对兴奋剂“零容忍”。

  会上,各县市区局局长还向市文体广新局党组书记、局长姚团递交了责任状。

  各县市区局局长、分管竞训副局长,市体校班子成员,省级和国家级体育传统项目学校分管体育工作领导,全市青少年体育项目负责人、传统校体育教研组长,市局竞训科、群体科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怀化市召开备战省第十三届运动会暨反兴奋剂工作会议

10094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