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省十三运会青少年组篮球比赛耒阳开幕 23支队伍300多名运动员参赛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9-10 22:14:00 【字体:
  三湘四水好儿女,耒水河畔竞风流。9月7日晚,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青少年篮球赛在耒阳市全民健身中心开幕,来自全省13个市州的23支代表队(男12支、女11支)的334名运动员将参与71场赛事、2枚金牌的角逐。
  当晚7时30分,在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中,裁判员代表团和13个市州代表团步入主会场,雄壮的国歌声响彻全场,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开幕式上还举行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据悉,开赛当天,在耒阳市全民健身中心和市一中两大场馆分别举行了11场青少年篮球比赛。比赛将于9月13日决出男子组及女子组冠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省十三运会青少年组篮球比赛耒阳开幕 23支队伍300多名运动员参赛

10094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