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省运会青少年羽毛球赛收官 羽坛强队益阳狂揽14枚金牌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9-13 00:00:00 【字体:
  经过8天的激烈角逐,9月11日下午,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青少年羽毛球比赛在奥体衡东体育馆圆满闭幕。此次比赛共产生29枚金牌,羽毛球传统强队益阳代表队狂揽14金,邵阳代表队获6金,长沙代表队获4金,娄底代表队获4金,衡阳代表队在赛事收官前夺得1枚宝贵的金牌。
  这次青少年羽毛球赛的成功举办,衡东县各级各部门以“最强执行力”提供了一流的场馆、一流的服务、一流的保障,为比赛创造了良好的环境,交上了一份圆满的答卷。
  益阳安化县羽毛球运动起源于70年代,有“中国羽毛球之乡”之美誉。“运动员训练很刻苦,教练也很投入,这次金牌总数第一是意料中的事。”益阳市青少年组羽毛球领队黄宇告诉记者,益阳市委、市政府和安化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羽毛球项目的发展,培养了田卿、黄穗、龚智超、唐九红等一大批羽毛球世界冠军。如今,“羽毛球”成了益阳走向世界的一张名片。
  赛后,衡阳市羽毛球代表队总教练谢培德也对益阳取得的成绩赞誉有加,他表示,在面对益阳、邵阳这两支强劲的对手时,衡阳队能顶住压力,最终摘得1块金牌实属不易。  (记者赵福中 通讯员阳程杰 肖海燕 康敏祎报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省运会青少年羽毛球赛收官 羽坛强队益阳狂揽14枚金牌

10094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