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10金7银3铜!怀化市代表团成年组获金牌排名第三,刷新省运会历史最好成绩!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9-14 16:55:00 【字体:
  9月11日,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成年组羽毛球项目比赛的正式落下帷幕,在怀化市代表团成年组运动员的努力下,获甲组女子双打第五名、乙组男子双打第五名和乙组混合双打第八名的良好成绩,随着成年组羽毛球项目比赛的落幕,省运会成年组项目比赛全部结束。
  本届省运会期间,在怀化市成年组运动员的奋力拼搏下,共获得10金7银3铜,全省金牌数排名第三的成绩,这是怀化市成年组项目在历届省运会中首次荣登全省前三名,也同时刷新怀化市参加历届省运会成年组别最好成绩。
  本届省运会成年组比赛,怀化市共派出218名运动员参加12个大项、46个小项目比赛,是参赛项目和人数最多的一次,其中大项目包括足球,篮球,气排球,羽毛球,乒乓球,武术,自行车,桥牌,登山,游泳,龙舟,健身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0金7银3铜!怀化市代表团成年组获金牌排名第三,刷新省运会历史最好成绩!

10094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