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省运会青少年组田径比赛结束 长沙队勇夺21金位居榜首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9-15 17:29:00 【字体:
  9月14日,为期4天的省运会青少年组田径项目比赛在衡阳市体育中心落幕,长沙代表队勇夺21金位居第一,衡阳代表队以14枚金牌位居次席,郴州代表队13金位列第三。
  当天上午,男子三级跳、男子标枪和男子5000米,男女子铅球、男女子200米和男女子4乘400米接力相继展开角逐。在女子乙组铅球比赛中,常德选手袁慧以14.09米刷新自己的最好成绩,夺得金牌,衡阳选手卢俊苗获得该项目专业组金牌;永州选手钱思怡、蒋依梦分别以13.39米、12.82米获得银牌、铜牌;衡阳选手汤雪妍获得第五名。
  据了解,此次省运会田径项目共有全省14个市州和省体校代表队725名运动员参赛,共产生98枚金牌,是本届省运会所有项目中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一个比赛项目。经过4天的激烈比拼,长沙代表队最终斩获21枚金牌,位居该项目金牌榜榜首;东道主衡阳队拿下14枚金牌,位列次席;郴州代表队13金位列第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省运会青少年组田径比赛结束 长沙队勇夺21金位居榜首

10094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