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钓鱼总决赛株洲举行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10-15 18:50:00 【字体:

  10月15日,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钓鱼总决赛在株洲举行。来自全省多家单位与钓鱼协会的百余名专业垂钓选手上演了一场垂钓大比武。省体育局副巡视员曾伟,省体育局办公室主任王晃,省体育局群体处处长傅黎明,株洲市政协文教卫体委主任石慧彬,株洲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副局长王建志等领导参加开幕式。
  本次比赛由湖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湖南省体育局及株洲市人民政府承办。根据比赛规程,比赛统一限用6.3米和5.4手杆钓混合鱼各两场。赛期为2天,比赛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来自湖南省11个地市州与钓鱼协会的二十个代表队,共计八十多名专业垂钓选手上演了一场垂钓大比武。

  淅淅沥沥的秋雨并未影响钓友们的兴致,频繁的中鱼、遛鱼,让比赛的过程变得精彩激烈,吸引了许多当地的钓友前来观看,有些钓友甚至带着小板凳,坐在参赛钓友们的身后,耐心地观看着,时不时同身旁的钓友交流一下经验,怡然自得。
  据赛事总裁判长李湘江介绍,比赛的成功举办为钓鱼爱好者提供了交流经验、提高技艺、广交朋友的机会,丰富了群众的体育文化生活,营造了全民健身的氛围。
  近年来,随着垂钓运动的发展,垂钓已逐渐发展成为社会大众热爱的一种休闲健身运动,也成为了一种重要的社交方式,此次钓鱼选拔赛的举行旨在有效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努力打造湖南钓鱼运动特色文化,提高钓鱼爱好者的竞技水平,加强地区钓友之间交流。  (通讯员:吴波)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钓鱼总决赛株洲举行

10094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