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关于授予龙清泉等同志湖南省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和给孙文雁等同志记一等功的决定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6-09-11 19:44:00 【字体:

湘政函【2016】131号

湖南省人民政府
关于授予龙清泉等同志湖南省先进工作者
荣誉称号和给孙文雁等同志记一等功的决定

各市州、县市区人民政府,省政府各厅委、各直属机构:
  在第31届里约奥运会上,我省体育健儿奋力拼搏,获得2枚金牌、3枚银牌、3枚铜牌的优异成绩,为祖国争得了荣誉,为湖南人民增添了光彩,为我省体育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经研究决定,授予龙清泉、周均甫、向艳梅、周继红等4名同志湖南省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给孙文雁、李晓璐、谭佳薪、商春松、熊景斌、董斌、胡树森、王小文、朱明武等9名同志记一等功。
  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省各行各业广大干部群众要向先进学习,大力弘扬爱国爱湘精神,努力拼搏,奋发有为,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新的贡献。


                  湖南省人民政府(章)
                    2016年9月8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关于授予龙清泉等同志湖南省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和给孙文雁等同志记一等功的决定

10083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