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高校电竞 燃放激情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7-06-14 03:54:00 【字体:
 盛夏六月,由湖南省电子竞技协会主办、湖南云象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一届“湖南高校百团大赛”决赛于63日下午在开福区营盘东路13号芒果国际影城三楼云象电竞动漫互娱馆内拉开帷幕,湖南省电子竞技协会副主席肖方军、常务副秘书长董晓辰、副秘书长,电子竞技国家级裁判周斌三位领导前往现场观战并颁奖。此次比赛旨在营造省内高校良好的电竞氛围,普及电子竞技文化,让省内各大高校能够友好交流,并为大学生树立正确的电竞人生观。

本次比赛周的决赛项目为英雄联盟和守望先锋,两个比赛项目均由从各自小组赛中脱颖而出的八支队伍进行冠军角逐。比赛期间有专业的解说人员为大家带来精彩的战况分析和讲解,代表省内高校最高技术的队伍捉对厮杀,为现场及直播间的观众奉献出了一场场精彩的对抗赛,让大家切身感受到了电子竞技的魅力。


经过为时两天的激烈战斗,终于决出了两个项目的前三名。英雄联盟比赛的冠军是来自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的FX战队”,亚军和季军分别是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的“ICE战队”和湘潭大学的“好少年战队”。而守望先锋比赛的冠军则是来自湖南农业大学的“Wings战队”,亚军和季军分别由湖南信息职业学院的“FBI战队”和湖南工业大学的“DG战队”斩获。湖南省电子竞技协会副主席肖方军、常务副秘书长董晓辰、副秘书长,电子竞技国家级裁判周斌三位领导亲临现场,为这些优秀的高校电竞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和比赛奖金,极大地满足了同学们为校争光的荣誉感。

纵观本次赛事,前往比赛现场观战的同学一直络绎不绝,足以看出电子竞技在湖南省内高校已经是处于一个备受关注的地位。而本次赛事的举办,能够使高校学子充分发挥他们在电子竞技上的天赋和能力,激发同学们对电子竞技的浓厚热情,活跃了省内高校电竞氛围,充分达到了湖南省电子竞技协会举办此次比赛的目的。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高校电竞 燃放激情

10101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