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中国足协室内五人制足球赛长沙落幕 捷克夺冠中国队得到练兵机会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7-06-26 10:31:00 【字体:

(图为获得冠军的捷克队与颁奖嘉宾合影留念。)

  为期三天的“鹏润农业杯”2017中国足协室内五人制足球国际锦标赛,6月25日晚在长沙理工大学落幕。在最后一场比赛中,捷克队以5比3战胜中国队,三战2胜1平积7分不败战绩夺得冠军,英格兰队2胜1负积6分屈居亚军,马来西亚1胜1平1负积4分名列第三,而以年轻球员为主的中国队三战全负积分垫底。

(图为中国足协室内五人制足球赛比赛现场。)

  这是长沙连续第二年举办中国足协室内五人制足球国际锦标赛,本次受邀参赛的捷克、英格兰、马来西亚五人制国家队分别排名世界第20位、62位、69位,对于排名世界第49位的中国队来说也是很好的锻炼机会。据悉,本次比赛中国队为备战9月份亚洲室内暨武道运动会和11月的2018年亚锦赛预选赛前的一次重要的练兵机会。

图为中国队(红)在与英格兰队(白)的比赛中射门。

  比赛结束后,进行颁奖典礼。英格兰队劳尼-麦地纳获得最佳射手,捷克队员科瓦奇-米哈尔获得最佳运动员。湖南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省足球协会主席李舜和中国足球协会专职执委林晓华为冠军捷克五人制国家队颁奖。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中国足协室内五人制足球赛长沙落幕 捷克夺冠中国队得到练兵机会

1010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