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首届湖南省直机关气排球联赛8月26日开幕 56支代表队参赛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7-08-15 11:38:00 【字体:

  8月15日上午,2017年湖南省直机关气排球联赛新闻通气会在省体育局召开。省体育局副巡视员、省排球协会主席曾伟,省直工会副主席艾超越,省排球协会秘书长李妍,省排球协会副秘书长、省直文体协会副秘书长吴新立等领导和各参赛单位领队、教练员、裁判长及新闻单位记者等6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省排球协会秘书长李妍主持。

  会上,省直工会副主席艾超越介绍了赛事信息,省体育局副巡视员、省排球协会主席曾伟作了重要讲话。
  据介绍,2017年湖南省直机关气排球联赛将于8月26日拉开帷幕,比赛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湖南省排球协会、湖南省直机关职工文体协会承办,湖南翼腾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湖南贺龙体育馆、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湖南财经学院协办,将有来自省直机关、企事业单位56支代表队1200多名选手参加。

  艾超越介绍,湖南省直机关气排球赛作为深受省直机关干部职工喜爱的体育赛事之一,已连续举办了多届,覆盖面和影响力不断扩大。今年我们进行创新,举行首届联赛,设置机关组、事业组、企业组三个组别,从8月底开始一直将持续到10月,时间跨度长达三个月;采取循环积分赛赛制进行,不设置淘汰赛阶段,最终根据各支队伍的积分来决定排名,淡化竞技的元素;并且采取“比赛+线上互动”穿插的模式,最佳组织奖、最具人气球队将由网络投票产生。同时,设置了全明星赛,将从参赛队伍中选出优秀的气排球选手作为全明星来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比赛。

  曾伟在会上表示,要扩大非专业群众参与面,把气排球联赛办出全民健身精品赛事,通过省直机关气排球联赛来推动广大干部群众的气排球健身意识,带动更多人来参与气排球健身,形成“周周有活动、月月有比赛”的气排球健身氛围,达到增强人民群众体质的作用。
  据悉,本次比赛是省直机关第一届气排球联赛,将于8月26日正式开赛,比赛地点分别设在湖南省体育局气排球馆、湖南贺龙体育馆、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湖南财经学院体育馆同时进行。广大球迷可以周末亲临赛场观看精彩的气排球比赛,为心仪的球队加油助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首届湖南省直机关气排球联赛8月26日开幕 56支代表队参赛

1010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