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湖南省跆拳道协会“技术培训下一线”首站长沙举行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7-11-03 10:34:00 【字体:

  现如今,跆拳道培训行业火热,越来越多的青少年儿童加入到跆拳道练习的行列中来,与此同时,优秀高素质的跆拳道教练人才却极度缺乏,这是目前省内跆拳道行业的主要矛盾,也是全国跆拳道行业现状。匠心教练、高素质教练是跆拳道行业持续发展的原动力,为提高我省跆拳道教练的综合能力,湖南省跆拳道运动协会特举办“技术下一线”活动,将在省内各地市进行巡回培训,其中首站在长沙揭幕。

  10月19日下午,在位于长沙市开福区恒大雅苑的长沙金仑跆拳道馆内,52名来自长沙市跆拳道协会的各会员道馆教练员在这里顺利结束第一阶段的学习。本次培训由湖南省跆拳道运动协会主办,长沙市跆拳道协会承办,特邀中跆协培训师黄晓老师主讲。

  经过4天3晚的学习,教练员们明显感觉与以往技术培训的不同。这次培训不仅是跆拳道技术的练习也是教练员素养的训练,通过技术练习启发更多关于教育的思考和对自我发展、人生目标的思索,进而在平时的跆拳道教育工作中,培养更多品格素养和技术水平共同发展的高素质人才,让更多的湖南跆拳道精英站上全国乃至世界的舞台,提高湖南跆拳道整体水平,成为全国跆拳道行业的风向标!

  所有参与培训的教练都表示收获满满,期待下次能够继续学习!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湖南省跆拳道协会“技术培训下一线”首站长沙举行

1010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