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做最好的自己——“技术培训下一线”郴州站圆满落下帷幕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7-11-10 21:33:00 【字体:

  11月9日,湖南省跆拳道协会“技术培训下一线”郴州站圆满结束,本次培训由郴州市腾飞跆拳道承办,在郴州腾飞跆拳道馆举行,共有来自郴州地区20家道馆的52名教练员参加学习。

  4天的课程对教练员们来说,不仅是一次技术上的提升,更是一次潜能的挖掘和精神上的洗礼。本次培训导师黄晓老师的课程科学严谨,结构层次分明,既轻松活泼又考验人的意志与耐心。课堂通过寓教于乐富有挑战性的小游戏来活跃大家的思维和激发潜能,考验大家的团结协作能力,极具创意与启发性,时刻影响着学员,从正面启发大家。而技术部分则需要通过掌握科学的训练方法,千锤百炼,不断重复。

  作为一名合格的跆拳道教练员需要与时俱进,不仅仅是简单讲授技能的教与练,更是造就学生灵魂的工程师,教练员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会给学员以潜移默化的作用。从个人品格素质的磨练到团结协作精神打造,这四天充实的训练带给大家满满的感动,必将受益终身。在这次培训中,有一位特殊的“大肚子”(孕期30周)教练员腾龙国际的罗丽丽,在4天时间里一直坚持认真学习,并与大家分享培训心得体会,精神令人动容。课程结束后,大家与黄晓老师依依惜别,并期待下一次的重逢。

  持续学习是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好学、团结、奋进的郴州教练员们用四天的表现证明了郴州跆拳道的各种可能性,这将是郴州跆拳道发展的重要转折点,让我们共同见证郴州跆拳道的崛起吧!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做最好的自己——“技术培训下一线”郴州站圆满落下帷幕

1010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