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体彩公益基金·大众排球系列活动”走进新闻界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7-11-12 21:42:00 【字体:

  11月11日上午,由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的“体彩公益基金·大众排球系列活动”大众排球走进新闻出版界系列活动长沙站的比赛在湖南省体育局气排球馆开赛。

  气排球运动作为一项新兴的集运动、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群众性体育项目,正得到越来越多人的青睐。其打法和记分方法与竞技排球基本相同,但用球由软塑料制成,大约只有竞技排球重量的一半。本次活动旨在让全省的新闻出版界人士了解气排球这项运动,体验全民健身的乐趣,从而更好地宣传推广这项运动。平时坐办公室的编辑记者们也放下了手中的笔和键盘,化身排球高手同场竞技。

  赛事得到了湖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湖南日报报业集团、湖南广播电视台、湖南新闻出版集团、红网、大湘网、新湖南、长沙晚报、潇湘晨报、省新华书店、湖南省体育记者协会等新闻工作者单位的大力支持。
  最终经过三个多小时欢快的比赛,参赛的10支球队中,芒果TV和省排协一队斩获了本站赛事的一等奖。

  本次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气排球管理中心主办,湖南省排球协会、湖南翼腾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活动将为期三天,除了有湖南新闻出版单位间的交流比赛外,还设置了省直机关气排球联赛全明星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体彩公益基金·大众排球系列活动”走进新闻界

10101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