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全明星”助力省直机关气排球联赛,互联+创新模式再掀群众运动新热潮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7-11-13 15:28:00 【字体:

  2017年11月12日下午,2017年湖南省直机关气排球联赛全明星赛暨颁奖仪式在湖南财政经济学院隆重举行,这标志着持续了将近三个月的本届比赛圆满落下帷幕。湖南省直工委副书记、省直工会主席、省直文体协会会长谢立三,湖南省财政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郭秀宏湖南省财政厅副厅长庄大力,湖南省审计厅副厅长张晓菊;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杨再辉,湖南省体育局副巡视员、湖南省排球协会主席曾伟,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常务副校长刘寒波,湖南省直工会副主席、湖南省直文体协会执行会长、湖南省排球协会副主席艾超越等领导出席了颁奖仪式。

  本届省直机关气排球联赛比赛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湖南省排球协会、湖南省直机关职工文体协会承办,湖南翼腾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湖南贺龙体育馆、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湖南财经学院协办,共有来自省直机关、企事业单位56支代表队1200多名选手参加。

  颁奖仪式开始之前,进行了我省气排球运动历史上第一次由全体球迷通过网络票选出来的全明星赛,对阵双方都是在网络投票中获得观众和球迷青睐最多的选手,分别是本届比赛最具人气球队——交通厅代表队;以及全明星个人投票排名前10的选手,女选手票王是来自机场集团的陈婷南,男选手中的票王则是来自商务技师学院的马逗逗,其他队员还有:刘建红、李江浩、龚皓昀、刘兰涛、王俊山、吕鹏龙、卢天泽和谢进。除此之外现场更是有神秘嘉宾助阵,那就是来自省体育局的老一辈气排球爱好者——邹四新前辈,现场展示了用身体的各个部位都能完美的击球、回球,引得现场阵阵欢呼。
  随后,双方进行了激烈而富有趣味性的比赛,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交通厅代表队展现出了自己强队的底蕴和实力,默契的配合经常打出非常漂亮的防守反击。而全明星队方面,马逗逗一开始就展现出了自己前专业运动员的超强实力,刁钻的做球和大力的扣杀让对手防不胜防,其他全明星队友也都展现出了相当不俗的实力,帮助本队最终2比1战胜了省交通厅代表队。
  赛后湖南省体育局副巡视员、湖南省排球协会主席曾伟表示2017年湖南省直机关球气排球联赛通过将近三个月的比赛周期,有利地推动了广大干部群众的气排球健身意识,还带动更多人来参与气排球健身,标志着距离“周周有活动、月月有比赛”的气排球健身目标又近了一步。

  比赛结束后马上举行了本届气排球联赛的颁奖仪式,首先,由本次比赛裁判长湖南省排球协会副秘书长、湖南省直单位文体协会执行秘书长吴新立宣布了六个组别的一二三等奖,随后,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杨再辉发表了简短而隆重的闭幕辞,他提到:今年我们是第一次举行省直机关气排球联赛,以后每年都要举行,把面扩大,要吸引更多单位来参与比赛,把省直机关气排球联赛办成我省全民健身精品赛事。
  杨再辉局长指出:这几年,气排球在省排球协会大力推广普及下,在全省各地发展很快,形成了全民健身气排球热潮。我希望大家一起来关心、参与、支持和推广气排球运动,把气排球运动发展的更好,让更多的群众都来参与气排球健身,进一步推动我省群众体育和全民健身蓬勃发展。
  接下来进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首先颁发了网络投票最具人气球队和最具人气球员的奖项。本届比赛共吸引了超过120万人次在线点击投票,最终湖南省交通厅代表队以绝对性的优势取得了球队人气之王,而来自机场集团的陈婷南则以22000多票夺得球员中的人气王。
  最后,由出席本次颁奖仪式的各位领导为所有获得一等奖的队伍进行了现场颁奖,一等奖获奖情况如下:

  企业女子组:湖南机场集团代表队

  企业男子组:湖南机场集团代表队、邮政公司代表队

  机关女子组:省国税局代表队、省审计厅代表队

  机关男子组:省经信委代表队、省财政厅代表队、省国税局代表队

  事业女子组:省农科院代表队、省交通厅代表队

  事业男子组:省农科院代表队、省储备局代表队、省交通厅代表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明星”助力省直机关气排球联赛,互联+创新模式再掀群众运动新热潮

1010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