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体彩杯”湖南省第五届武术大赛散打比赛在湘阴开幕 300多选手参赛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7-12-02 13:33:00 【字体:
  12月2日上午,“体彩杯”湖南省第五届武术大赛散打比赛在湘阴县第一中学艺体馆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全省43个单位的300多名选手参赛。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大赛组委会主任苏健全宣布大赛开幕。
  本次比赛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湖南省武术协会、湘阴县文体广新局、湖南省纵横四海足球武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出席开幕式的领导还有湖南省体育局群体处处长傅黎明、湖南省体育局副处长张志朝、湖南省体育局群体处调研员陈早闻、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周赞、湘阴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爱佳、湘阴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余建新等。
  本次比赛是近年来湖南省主办的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省级大赛,为推动我省武术散打搏击项目的开展,提供了难得机遇和注入了新的动力。共有来自全省43个单位的300多名选手在5个组别36个级别中角逐冠军。
  湖南省体育局群体处处长傅黎明说,要以“传承中华武术、弘扬民族文化、助推全民健身、服务伟大复兴”为宗旨,以本次赛事为契机,振奋精神,勇于攀登,携手共谱湖南省武术散打事业的新篇章。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体彩杯”湖南省第五届武术大赛散打比赛在湘阴开幕 300多选手参赛

1010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