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NESO总决赛英雄联盟决赛落幕 湖南体彩队屈居亚军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7-12-18 10:43:00 【字体:

  12月15日-18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主办、网映文化NEOTV承办、成都市武侯区人民政府联合承办的2017全国电子竞技公开赛(NESO),在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体育馆举行。由湖南体彩冠名的湖南队是从11月中旬在“NESO·湖南宁乡关山电竞运动会”中选拔组成。在刚刚结束的《英雄联盟》选拔组决赛中,湖南体彩代表队0-2不敌重庆ASJ队,屈居亚军。

(图为参加本次比赛的湖南体彩代表队。)

  赛后,湖南体彩代表队领队白菜在接受红网体育记者采访时表示:“决赛结果挺遗憾的。还是我们的心态没有控制好,第一局劣势后,在第二局被对面找了几波大节奏。回去后,我和队员们都需要好好的总结经验教训。也希望通过这次比赛,能给湖南选手多攒一些大赛的经验。好在队员们输掉后情绪都还算稳定,相信我们会很快振作起来。”
  另外,在《星际争霸II》项目中,湖南选手向瑶也遗憾止步四强。在今晚的季军争夺战中,向瑶最终获得第四名。对此,白菜向红网体育记者表示:“向瑶在季军战中遇到了来自IG的队友,而且星际联盟相对是个比较小的圈子,能进入全国8强基本都是一线俱乐部的主力队员了,彼此实力差距不会太大。这时,选手现场的发挥就显得尤为重要了。只能说,对手比向瑶发挥更加出色。”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NESO总决赛英雄联盟决赛落幕 湖南体彩队屈居亚军

1010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