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2018年“中国人寿财险杯”湖南省跆拳道大奖赛年度系列赛首战永州分区赛顺利闭幕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4-16 14:35:00 【字体:

  由湖南省跆拳道运动协会主办,湖南科技学院、永州市跆拳道运动协会、湖南兴运达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2018年“中国人寿财险杯”湖南省跆拳道大奖赛永州分区赛,4月15日下午在湖南科技学院体育学院体育馆顺利闭幕。

  比赛开幕式于14日上午隆重举行,湖南科技学院副校长李常健、程智开,湖南省跆拳道运动协会副秘书长王卫华,中国跆拳道协会优秀培训师黄晓,湖南科技学院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智强等相关单位领导及嘉宾出席了开幕式。来自酷龙、东芸和奇志的小运动员们进行了精彩的开幕式表演,将开幕式推向高潮。

  本次分区赛共吸引了来自永州地区18支代表队的713名运动员参加。比赛设竞技和品势两个大项,经过两天的紧张激烈角逐,最终蓝海弘武、龙飞跆拳道、奇志跆拳道、东芸武道教育、少林金刚跆拳道、飞鹰国际跆拳道、子龙跆拳道教育被评为体育道德风尚奖,礼正跆拳道、金鹰跆拳道、旋风跆拳道、酷龙跆拳道、文正跆拳道、博瑞跆拳道、巨龙跆拳道、东芸武道教育被评为优秀组织奖。宏英、酷龙一队、奇志获得品势奖牌榜前三,酷龙一队、宏英、礼正获得竞技奖牌榜前三,酷龙一队、宏英、东芸夺得总奖牌榜前三名,宏英、酷龙一队、奇志摘得品势团体总分前三名,酷龙一队、宏英、礼正夺得竞技团体总分的前三名;大赛团体总分前三名被酷龙一队、宏英、东芸摘得。

  本次比赛赛场气氛热烈,参赛运动员斗志昂扬,充分展示跆拳道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也将成为永州市各个跆拳道馆、运动员们分享经验、交流技艺、加强团结、增进友谊的良好平台。检录、裁判、后勤等各个工作环节有条不紊,确保了大赛安全有序地完成。

  据悉,永州跆拳道分区赛经过四年的发展,规模逐年扩大,参赛队伍和人数不断增长,从2016年的314人到2017年的514人发展到今年的713人。永州分区赛的成功举办也为2018年湖南省跆拳道大奖赛年度系列赛开了个好头,今年省跆协仍将坚持改革创新、提质增效,积极接受采纳各方意见和建议,团结大家共同努力,打造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的赛事品牌。同时,主办方希望通过比赛调动青少年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培养青少年饱满的自信心和积极向上、坚韧不拔的品质,进一步推广普及跆拳道运动,提高跆拳道竞技水平。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18年“中国人寿财险杯”湖南省跆拳道大奖赛年度系列赛首战永州分区赛顺利闭幕

10101682